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信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2015年7月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信息与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4周年,争先创优当先锋”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东纵馆内聆听了讲解员对东江纵队的革命史和主要领导员人员的简介。随后,大家在“序幕厅”.“东纵史迹陈列展览厅”.“东江纵队英烈厅”和“影视厅”等四个展馆,观看了350张历史图片,77件东纵战士生活用品,以及缴获敌人的武器等革命文物。透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文物,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缅怀了为国家和民族的独立而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

这次党日活动大大地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东江纵队精神”延续到工作上,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传统,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合影留念


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陈列展览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