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老积极分子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3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6月16日晚,信息与传媒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大会在综合楼举行。参加本次交流大会的有,我院学生党支部支委谭国龙、团总支副书记刘又榕,以及新老积极分子。

大会由学生党支部支委谭国龙主讲,他为各新老积极分子普及了关于党的相关知识,并介绍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程序、条件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上一期的优秀积极分子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经验,并希望本期的积极分子能通过党课的学习,进而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同时,本期的入党积极分子也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经过党课培训后的学习感受以及收获。在大会接近尾声,团总支副书记刘又榕进行了本次交流大会的总结。

通过本次的交流大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各方面知识都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实现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一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交流大会


图二为:上期积极分子分享学习经验

图三为:主讲谭国龙普及入党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