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用我们的沉淀,唤起孩子们的激情”主题义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以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前提,以培育社会主义价值观为目标,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此开展了以“用我们的沉淀,唤起孩子们的激情”为主题的义教活动。计算机系党总支书记彭康煜,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老师对此次活动高度关注及支持。

4月9日上午,我系18名在校学生党员,8名入党发展对象,4名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到白山小学,参加本次义教活动。活动面向的对象为白山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的学生,教授课程内容包括:绘画、讲故事、唱红歌、英语口语练习,以及诗歌朗诵。

此次“用我们的沉淀,唤起孩子们的激情”主题义教活动在白山小学领导、同学及各方积极配合下,最终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参加的党员及积极分子对于社会赋予的责任感得到了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