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学院先锋”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传承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我系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他们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晚上7点30分在3栋401举行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学院先锋”主题活动的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成员有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优秀积极分子及计算机协会的代表。

图一

3月16日晚,计算机系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书记发表动员讲话。何书记结合我系学生党支部及计算机协会的实际情况,介绍了与计算机协会一起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及要求,真正做到服务于我院学生。何书记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增长才干、服务人民、回报社会”的意识,努力学习雷锋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和无私奉献的价值观。


图二

我系学生党支部支委根据具体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活动背景,形式以及举办活动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及时与计算机协会代表商讨注意事项,并根据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摊位的轮值人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世界观,发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