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当学院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三月是全国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我系学生党支部和计算机协会协助一起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雷锋爱心服务月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优秀积极分子及计算机协会的代表。


图一

3月17日早,在我系学生党支委的组织安排下,支部各成员及优秀积极分子开展了第一阶段的宣传工作,使我院学生了解了这次活动的意义以及形式,并陆续参与电脑维修方面知识的咨询和报修中来。

图二

宣传工作完成后,义务维修工作正式进行。我系学生党支部根据前期报修的情况,解决他们的电脑所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服务于同学,营造校园里互帮互助的氛围。

图三

最后,这次雷锋爱心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每一位同学们的心中,提高了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