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系顺利举办2014级团干动员大会暨团干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3日,计算机系团总支学生会团组织部在系办会议室举行了14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团组织干部动员大会暨团干培训大会。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黄泰宁以及计算机系14级各班的团干。在大会开始时,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黄泰宁对本次大会的开场进行了发言,并让团干们相互介绍,相互认识,以促进团干们日后更好完成工作。同时他还特别指出了这次团干培训的主要目的,并希望各团干对党要有正确的认识,以严肃的工作态度处理团干工作,做好榜样,带领同学们积极向党靠拢,体现团干的生机活力。

大会的主持人也为各团干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相关知识。而针对本次的团干培训,主持人明确表示团干们拥有与时俱进的高素质是很重要的,可以更好的带领同学们成为高素质的新一代年轻人。

在大会结束时,主持人对这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衷心希望各团干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