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纪律学习月活动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1日,计算机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4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学习交流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我们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章程,围绕“一个中心,四项基本原则”,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并围绕“一个主题,一个总结,一面旗帜,一个目标,九项任务”主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要点。随后,我们一起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精神要领,习书记强调党员应该提高修养,廉洁自律,守住底线,牢记宗旨。最后,我们阅读了关于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方案,今后通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学习道德模范、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议,各党员决心认真学习党建知识,加强组织纪律性,提高自身修养,为学院校风建设做基础,为党建工作开展作贡献,从而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