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用心教育 点燃梦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樊继慧)5月17日-28日,千锋教育应邀来院给18计科1班和2班近100余人开展为期两周的实训课程。千锋教育是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全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服务平台的企业。

       这次实训是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和规范普通本科高校实习管理工作意见》的答复,联合校企双方的实习需求对接,通过共同强化信息化建设,推动多专业知识能力交叉融合的一次教学活动。

       实训课程由千锋资深工程师高超授课,主要讲述了编程语言JAVA的应用,数据获取、数据库设计和项目页面设计以及项目的搭建。然后在班内通过项目实战、小组合作模式,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开发能力。

       通过两周的实训,同学的学习兴趣明显提升,拓展了视野,同时也掌握了企业团队开发模式和技术发展动向,希望在不断的专业钻研中能学有所成。

    实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