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乔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杨卓艺)5月23日下午,广州乔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乔庄主莅临11栋302会议室,与我院书记蔡岳良进行了交流会议,双方共同商量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合作深入发展,搭建更多交流的平台。

乔氏生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农副土特产、玫瑰等领域的农业创新型企业,将科技手段引入众多领域,致力于打造出安全可靠的高品质、生活化产品,并提供优质的供应链服务以及小程序商城建设等。公司发展初期便深耕于玫瑰品领域,并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力度,旨在共同推进特色农业产业的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公司不仅注重产品品质和安全,也着重于绿色生产和社区服务,积极配合政策实施,逐渐实现全面可持续发展。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双方围绕校企合作的深化、未来合作的方向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乔庄主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和发展情况,详细阐述了公司在高品质输出、供应链服务及小程序商城建设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我院赞同公司的高品质生活理念和发展成果,并表示学院将以优秀的人才为支撑,与公司进一步合作。期望双方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多维度强化交流互动,实现共同提升。本次交流与公司之间确立了岗位服务、品质教育、比赛活动策划等方向的内容,未来,双方还将继续深化合作、共筑未来,拓展创新合作、共赢发展。

校企双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