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腾科网络技术公司来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卓艺)3月17日上午,我院校企合作单位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方少群和邓家晶经理来院交流,学院副院长王煜林、实训中心主任陈易平和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信创新技术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方少群总监介绍了目前公司新技术发展情况,特别就国产操作系统行业做了介绍,分享了相关的案例,表达了企业在信创教育行业应用、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意愿。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新型、领先的IT技术培训解决方案的专业公司。

会上,王煜林副院长感谢企业提供前沿技术的信息,并结合学院实际,就信创课程开发及资源建设工作等方面和企业展开了交流。陈易平主任从信创实验室建设方面和企业工程师展开了交流。

通过交流,双方表示希望能借助企业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已建立的校企合作关系优势,积极为课程创新发展助力,在校企合作基础上加强资源共享,多管齐下拓宽协同育人的场景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