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山石网科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卓艺)3月10日,广州山石网科公司代表李建平经理、谢振华工程师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煜林、办公室主任陈星莹参加了会谈。

       山石网科公司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技术创新领导厂商,在网络安全人才岗位能力培养和提升方面有深入的实践经验积累。李经理从发展历程、公司战略目标、优势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合作,表示将以校企合作作为契机,持续不断增进沟通、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目标。

       副院长王煜林对企业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专业布局、网络工程专业的具体情况,表示我院将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也有助于提高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共同为社会培养技术人才,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