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杨卓艺)2月21日,计算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在信息楼302召开,专题研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主持会议,就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分享就业工作思路和举措,拓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方法,为做实做细做好就业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提供更多方向。同时,也提出了现有就业工作的问题和难点。

蔡岳良书记就展开的疑难问题和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全员参与精准摸底,了解清楚学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二是充分调动学院资源,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招聘岗位;三是对重点关注群体建档造册,进行“一对一”就业精准帮扶;四是拓宽就业渠道,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要充分利用身边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增加学生就业机会;五是积极与班导师沟通,通过多种形式对毕业生进行定期关注与交流,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帮助毕业生尽快尽早就业。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统筹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明确了就业工作举措,为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提供实质性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