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马岩岩)8月30日,为了保障学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计算机学院在11栋302会议室召开了18级毕业生就业推进会。院领导、各系主任、班导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原峰山、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分别主持了会议。

        原峰山院长表示,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高度重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持续发展和切身利益,各负责老师要加强服务意识,不能疲于应付,要组织辅导员及班导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持续追踪,对于未就业或就业困难的同学提供必要的帮助。

        蔡岳良书记对保障学生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并就会议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以电话回访的方式一对一跟踪调查已就业同学的就业情况是否有变动,对就业灵活率高、更换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及时更新系统中相关信息;二是对未就业同学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了解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并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岗位推送,做好毕业生人文关怀、心理辅导等工作。

        通过院领导的全面部署和工作安排,本次推进会取得良好实效,全体辅导员老师和班导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分工合作,对18级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一一摸排,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已毕业大学生的交流沟通,并督促更换工作的毕业生及时更新就业信息,确保我院就业系统中的信息真实性,同时也会注重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反馈,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