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张世梅一行走访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星莹)5月6日上午,在副校长张世梅的带领下,计算机学院院长原峰山、副院长王煜林一行,前往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和校企合作洽谈,受到公司广州分公司客户部总经理和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热情接待。

洽谈会上,张世梅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办学规模和办学层次越来越高,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地方经济希望有更多的作为,希望促进各行各业的龙头企业进行产教融合,在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有更多的突破。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饶总经理介绍了广州分公司基本情况。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外包呼叫中心服务华南区域中心所在地,拥有数十年114查号台以及电信一站式服务热线10000号的管理经验。现在已拥有逾6个服务基地,为企业提供资源租用、业务流程外包、咨询顾问增值服务等全方位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在吸纳人才就业和项目研究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双方可以利用各自的优势,在人工智能、数字化提升等多个方面寻求共识。

随后,我校一行走进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公司总经理和运营经理向我校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请业务骨干现场演示了工单运作流程。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是长期专注于做“电信运营商移动与互联网增值业务的服务提供商”的公司,长期致力于中国通信事业及互联网技术服务,在产品研发、运营支撑、行业应用、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承担多个应用开发、系统集成、业务运营支撑等项目。双方在数字化流程、认知智能开发和提升工作效率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在企业建立校外实训实践基地、引进先进企业教学管理经验、拓岗促就业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


(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洽谈会现场)

(在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