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杨卓艺)5月7日,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程熊幸子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院长王煜林等参加了交流会议,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煜林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广东轩辕网络科技公司经理也对企业发展现状、企业优势以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我院的办学实力表示了肯定并表达校企合作的意向,表示将努力发挥企业优势,配合学院推进教学教改、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和就业等校企合作项目。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明确了双方深入合作的意愿,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为校企深度融合,拓岗促进就业,合作共赢发展奠定了基础。我院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努力拓宽就业生毕业渠道,为今后人才培养和输送建立长效机制,达成合作共赢局面。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