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理大讲堂-如何提升面试软技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艳红)如何提高面试技巧?如何回答BQ问题?如何写出一份满足企业要求的简历 Resume?如何让你的项目经验看起来更有实力?4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特别邀请了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静来校,组织了以“如何高效准备面试软技能”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共分上下两部分内容,上部分就面试中的BQ问题林总给同学们总结与举证分享;下部分主要是面试中的技术与项目经验、简历进行了分享,与线上线下的同学们积极互动。

        讲座是我院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讲座内容生动丰富,特别是为大三同学如何着手准备求职面试提供了指导。讲座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了解到很多实用的面试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求职信心。通过聆听讲座,同学们更加明确只有掌握扎实的专业本领,才能增强就业能力,切切实实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静

同学们线下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