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杨卓艺)3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要求全院老师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促就业,针对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主持。

会上,蔡岳良通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应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意向问卷调查,如意向就业的地区、类型等,并进行分类,提供精准的就业帮扶和企业推送,提高毕业生的积极性和关注度;二是对在校未就业毕业生进行宿舍查访,当面了解情况并提供相应解决措施;三是加强对未在校毕业生的微信或电话联系,一周不少于一次,对于就业困难的学生,提供充足的帮助;四是发挥班导师、毕设导师责任机制,对毕业生进行各类就业指导,调动毕业生就业创业积极性,趁着新一轮春招的机会,督促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

一直以来,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接下来,我院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院每周重要议事日程,希望全院老师有效引导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合力提升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