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在穗院校2022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南的通知》,经过学院审核,我院求职创业名单已产生,共有施家建等53名同学。现面向全校公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示期三个工作日,时间为2021年9月28日-10月8日。

         2.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求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公示受理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人:蔡老师,联系方式:15914352431。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8日


求职创业补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