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郭浪浪)4月19日上午,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李泽润应邀来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院院长原峰山,副院长王煜林等热情接待了李经理,就校企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原峰山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泽润经理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现阶段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思路。李泽润经理给大家介绍了广州古藤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的办学实力表示了肯定并表达校企合作的意向。双方就此次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别从工作室模式,人才培养方向,项目信息安全等多方面进行洽谈。

会后,我院引导李泽润经理走访了双创学院实习基地。双创学院谭飞副院长亲切的接待了李经理,并详细介绍了双创学院实习基地的情况。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达成了共识,将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这是我院一贯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道路,希望接下来能和古藤公司一步合作,助力数字媒体技术系人才的实践教学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