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和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发布部门:殷瑗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殷瑗)为了更好地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学生创造社会学习和实践机会,3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煜林、办公室主任陈星莹和就业指导老师殷瑗一行赴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陈灿烽等热情接待了我们。

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互联网营销类运营服务商,是专注于大学生技能培训的创新型企业,主要致力于电商直播实战运营、新媒体营销策划、IP创意及短视频孵化等。该公司有一支顶级专业的金牌导师团队,具备丰富的互联网营销及培训经验,从电商直播、短视频创意、顶尖科技和助农扶贫等多维度整合,建立起了完善的线上,线下课程体系、学员服务体系以及课程自主研发中心。近年,电商直播行业作为新兴行业的龙头,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所以我院结合自身专业实际,和企业探讨人才招聘、联合育人和共建实训基地事宜。

经过友好协商,我院和广州星耀教育科技公司确定了合作关系,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就企业入驻流程、搭建工作室以及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交流。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资源共享,引进培训和实践,丰富学生的阅历,掌握更多适应适应社会发展的技能,同时,也积极引导学生合理利用流量市场,拓宽就业面,共同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