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州理工学院举办2021届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发布部门:陈星莹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星莹)12月3日下午,由广州理工学院就业办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2021届计算机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信息楼大厅举行。这也是我校积极响应广东省就业攻坚百校万企公益招聘系列行动——广州市“阳光就业”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之一。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科技、教育、传媒、房地产、服务等多个行业的省内知名企业参加,如睿南企业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聚英教育(广州)有限责任公司、广州远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研恒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番禺执信中学、广州支点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锐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点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时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熙诺(广州)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德创文化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等多个大型单位,共提供包括工程师、储备干部、教师、营运等在内的优质岗位200多个。

招聘活动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应届毕业生,也提供部分大二、大三学生的实习岗位。学院7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主动到现场观摩学习。本次招聘会成效显著,多名同学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现场的火爆气氛一直持续到招聘会尾声。招聘会结束后,广州市领先互联网营销运营服务商星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行内云座应用规模最大的信息互动服务商广州点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在校内举行了专场宣讲会,方便学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行业知识。

为高质量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场还设有应征入伍咨询处、考公考研指导、专业的现场简历制作与服务等,多渠道全方位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以满足计算机学院学生对入伍、考研、考公等不同发展规划的需求。

一直以来,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就业、强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号召,努力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力度,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企业的协同合力,力促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同时,为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学校领导和就业处负责人也亲临现场指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配合学校防控管理要求,主动制定用人单位进校检查和毕业生求职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配备优质足量防护物资,确保本次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


 

应征入伍、考公、考研和就业服务咨询现场


 

学生面试中


 

胡思虎副校长和招就处唐成龙处长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