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到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何文鋆)10月25日,为深入了解企业用人情况,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亮、团总支书记陈齐民带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公司刘经理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他向我院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史,然后带领我们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示厅。我院师生现场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现代化的设备和智能化的产品,实地感受到高科技的在社会的应用。随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厅中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刘经理给与我们分享了近年相关行业发展情况、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并且在大学生职业选择问题给了很多很好的建议。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珠海华润有限公司,1999年成为全球最大的家用面包机制造工厂,占全球市场份额50%以上。2000年出售的烤箱数量占全美烤箱当年销售量的25%。2004年6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中小企业版首批上市的八家企业之一。2010年I-Cook系列获得“德国PLUS X AWARD”设计奖。2011年面包机AB-PN6810获得“G-mark”国际设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