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深圳企业专家来校作就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发布部门:樊继慧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樊继慧)5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深圳企业专家来校作就业讲座,主讲人李旭耀是深圳龙光地产公司经理,该公司是上市房地产龙头行业,位居全国房地产第26强,李总主要负责集团营销信息化规划与建设,他根据自己的多年职场经验,跟同学们作了关于职业就业规划的报告。

报告分三个部分,从科学的认识自我、规划目标并加以实现到现场互动答疑。引导学生对大学生涯思考和规划,利用SWOT分析法帮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利用SMART原则帮助达成目标,深入剖析自我,了解自己想要什么,适合做什么。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可达成目标,最后付诸行动,及时调整策略。会后,同学也积极提问,根据自己的大学规划和就业困惑进行提问,现场互动良好。

此次报告对同学们的就业进行了深刻剖析,引导学生用科学的方法认识自己,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促进同学们毕业后更好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