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走访佛山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发布部门:陈齐民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为做好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跟踪调查工作,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对学院专业建设收集信息反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陈齐民老师赴佛山开展毕业生走访调研活动。  

陈老师首先走访了广东省佛山市嘉田光电何建邦同学,他对于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何建邦同学带领参观了工厂的厂房和办公室区域,向老师介绍了目前的工作内容。在走访交流过程中,何建邦同学表示很感谢学校四年的培养,在学校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方法,但在学校没参加学生社团也是自己大学生活的一大遗憾。对于目前的工作,何建邦同学认为虽然工资不高,但成长空间大,所以会脚踏实地去奋斗。

陈老师接着走访了广东艾科智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友江秋霞同学在该公司担任项目助理。陈老师了解了江秋霞同学目前的生活和工作,她反馈,原本希望做前端工作,但因为没有系统的学习过前端课程,所以在寻找前端岗位的工作时不自信。同时她寄语师弟师妹们在校期间要重视专业学习,把一门技术学习好,自己在学校的时候就是因为学的泛而不专,所以在求职过程中会碰到一些困难。

此次回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就业情况,加深了和毕业生的联系。这些一手资料对学院日后加强专业建设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新思路。

走访佛山市嘉田光电公司毕业生

 

走访广东艾科智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