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认真落实专业建设、启动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面对计算机系不断下滑的生源形势,系部认真分析了市场对毕业生的需求,在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根据本系的专业特长,在2011年新增了数字媒体艺术(3个专业方向)的基础上,2012年又申报了网络工程专业。

  网络工程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网络理论与设计原理、计算机通信与网络安全理论,接受网络工程实践基本训练,具有计算机网络系统规划、组建、调试、管理和维护能力;具备网络安全检测与应用部署能力、网络编程能力。学生毕业后能够在政府机关、计算机网络公司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网络规划、设计与施工,网络运行维护,网络安全防护及管理,网络工程设计和建设,网站建设与维护的应用型高级技术人才。

  目前,计算机系正积极地在师资、教材、实验室建设、系部网站宣传等方面做前期的各种准备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李伟民

201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