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牢筑安全屏障|我院开展“了解《生物安全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邱芝仪)为了增强学生们对生物安全的认识,提升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落实学院的安全教育工作。我院各班于4月14日开展以“了解《生物安全法》”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

        会中班委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生物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生物安全对于国家安全和人民健康的重要性。同时,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生物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应用。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将增强生物安全意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此次“了解《生物安全法》”班会不仅让我院师生对生物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让我们明白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愿我院学生能够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意义

了解责任

会议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