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防诈骗之护网行动”——宣传片拍摄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肖慧)为了让学院学生深刻认识到诈骗的危害性,增强他们的反诈骗意识。我院举办“防诈骗之护网行动”——宣传片拍摄征集活动。该活动不仅能帮助学生识别各种诈骗手段,还能教会他们如何应对和防范诈骗,确保自身财产安全。同时,这也是一次提升学生安全素养的重要举措。

        征集时间:即日至4月18日18:00前

        活动对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院学生

        作品要求:

(1)以防诈骗为主题创作1-3分钟视频,创作内容需健康向上;

(2)采用电脑制作,建议使用剪映、pr等软件,分辨率、作品尺寸适应即可,需附带作品说明。

(3)提交格式:MP4格式,汇总表,源文件需保留暂不提交;作品名命方式:班级+姓名+作品名,截止前以班级为单位发到邮箱3076306241@qq.com。

        特别提醒:

(1)此次比赛学院初步筛选百分之六十的作品入围,入围作品算作本学期“四个一”文体活动。

(2)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为其颁发院级证书。

(3)参与者每人2学时,优秀作品外加4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