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共筑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毛俊群)4月14日,我院各班举行了以“千万高校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线上班会,各班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站、抖音等视频平台,共同观看了这场具有深远意义的公开课。

        这场公开课以国家安全为核心,从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国家安全的基本概念、面临的威胁与挑战、法律法规以及个人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防范措施等多个方面。课程中生动的案例分析和讲解,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

        通过这次公开课的学习,我院学生不仅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