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学生会骨干参加广州理工学院校、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肖慧)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会深化改革,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养和工作效能,深化学生骨干为学生服务的全局观念,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团于4月9日晚在教学楼13栋709参加2024年广州理工学院校、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春季培训会。

在会议上,广州理工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田燚霖分别对改进学生会作风、致力于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管理办法、构建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选拔、培训、管理、考核的一体化工作机制三个部分进行讲解。此外,培训会还根据推动学校学生会的深化改革方面提出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等相关意见。本次培训会旨在推动学生会组织的创新与发展,促进院学生会工作效率的提升,并进一步强化了学生会成员的能力培养,从而能够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经过此次培训,我院学生会将认真落实提高工作高效与规范、增强服务同学能力等文件要求,尽力满足广大同学的普遍需求,提升服务大局的效能。并且我们将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努力塑造一个理想远大、心系同学、清新活力的组织形象,更进一步提高学生会的组织凝聚力、服务实效性,让学生会成为同学们信赖的、可依赖的、时刻准备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的学生组织。

培训会现场

执行主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