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活动预告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希)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于素质教育周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指示精神,培育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主题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请同学们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 周年”为主题,通过设计主题海报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展示建国以来党和国家走过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远大志向。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2日至2024年4月26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含惠州校区)

(四)活动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加,优秀作品将于4月22日-4月26日期间在11栋1楼展厅橱窗展示。

(五)主办单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作品要求

(一)主题海报可为电子制作(尺寸为 100cm*70c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文件大小不超过 30M),图片格式为 JPG格式,图片模式应设置为CMYK模式。

(二)提交一份作品立意txt。内容包括:作品名称、作者、作品立意和简介。

(三)电子版作品以压缩包形式发至邮箱:1597299528@qq.com,压缩包命名方式:班级+姓名+学号。

(四)作品提交时间:4月12日-4月17日18:00,同时将作品基本信息填写在在线表格。

三、奖品设置

一等奖(奖品:蓝牙音箱,共2名)

二等奖(奖品:充电宝,共5名)

三等奖(奖品:小风扇,共8名)

优秀奖(奖品:证书,共15名)

四、注意事项

(一)作品需要严格按照作品要求进行上交,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和错误的文件命名方式将取消比赛资格。

(二)参赛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作品,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使用,未公开发表发布。参赛作品内容页中的全部素材(包括但不限于字体、图像、照片、音频、视频等),须不涉及任何版权问题。参赛者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若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