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第三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校内选拔赛)现正接受报名!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赖彬彬)

 

300FE

        一、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广州理工学院(白云校区及惠州校区)全体在校生。

        1. 每个参赛队伍人数要求为2-3人,允许校内跨年级、跨专业组队,不可跨校组队,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即个人参加一个队伍后不可再参加另一个队伍);

        2. 每支队伍可配1-2名指导老师,指导教师必须是参赛队伍所在高校在职教师,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学生进行组队、知识技能训练,但现场参赛必须由参赛学生独立完成;

        3. 参赛过程不得违反比赛规则,不得对比赛平台、系统和第三方服务进行攻击,不得与国家法律、法规、公序良俗相违背(如队名等)。

        二、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团队指定1名负责人于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23:59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f.kdocs.cn/g/PMcWVqF1/)填写报名登记表。

 

 

 

 

 

        同时,为便于后续通知,请所有参赛选手用企业微信APP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请优先进1群,如显示群成员人数已满,则扫码进2群,依此类推)。

FF07

        三、比赛安排

        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19:00-21:30(线上初赛)

        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9:30-12:00(线下决赛)

        决赛地点:广州理工学院(白云校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比赛内容

        本次竞赛主要采用CTF夺旗赛形式,题型主要涵括Web安全、Reverse逆向分析、Crypto密码破译、Misc综合杂项等类别,每个题型都有不同的挑战和难度。

        五、比赛规则

        参赛者需要解决一系列网络安全问题来获取flag,并在最短时间内获取尽可能多的积分。比赛期间,小组可以自由交流和合作,以更好地解决问题和提高自己的技能。比赛将根据参赛者在最短时间内获取的总积分进行评比,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如果多个参赛者积分相同,则根据完成挑战所用的时间进行排名,用时较短者排名靠前。

        六、奖项设置

        获奖者拟发放相应的校级证书和奖品,设置如下:

        一等奖 校级证书+奖金500元(一份)

        二等奖 校级证书+奖金300元(两份)

        三等奖 校级证书+奖金200元(三份)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爱校护网,人人有责”

欢迎广州理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第三届广东大学生网络安全攻防竞赛

(校内选拔赛)! 

 

1F97A

16D3B

往年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