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开展“披荆斩棘:毕业生职场避坑指南”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杨卓艺)为帮助毕业生们避开求职过程中的陷阱,为毕业生们提供防范策略与建议。4月6日晚,计算机学院针对毕业班学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披荆斩棘:毕业生职场避坑指南”的线上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辅导员老师主持。

会议中,辅导员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深入剖析了求职陷阱的种种表现,如虚假招聘、薪资待遇误导等,并给出了详细的防范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内容对即将步入社会的他们来说非常实用。在讨论环节,各班辅导员老师鼓励毕业生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理性看待求职市场,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此外,学生们也提出了自己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大家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此次线上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毕业生们对求职市场的认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未来的求职道路上,他们能够更加从容自信地面对各种挑战,披荆斩棘,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会议内容

线上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