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智慧守护,雷锋精神引领网络安全新风尚”网络安全宣讲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詹创鑫)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引导大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网络安全防护,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安全和稳定,3月28日下午,我院在11栋信息楼一楼大厅举办“智慧守护,雷锋精神引领网络安全新风尚”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通过展示海报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以视觉化的方式传递网络安全知识,以生动的案例,例如病毒陷阱,感情陷阱金钱陷阱等案例,生动得展示了网络安全威胁以及防范措施等内容,从而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海报中还融入了雷锋精神的元素,强调了网络安全防护中的责任与担当,倡导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具备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积极参与到网络安全防护中来,共同维护网络空间的和谐稳定。活动最后,我院为海报设计大赛获奖者颁发礼品以及荣誉证书,让更多的人关注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防护。同时,呼吁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

此次“智慧守护,雷锋精神引领网络安全新风尚”网络安全宣讲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提高了师生们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络安全、关注网络安全、参与网络安全防护,共同守护我们美好的网络家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