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智慧守护,雷锋精神引领网络安全新风尚”——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邱芝仪)在这个信息化、网络化的时代,网络安全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结合计算机的专业特色,近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智慧守护,雷锋精神引领网络安全新风尚”的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产出的许多优秀作品将于3月18日的网络安全宣讲活动上展出。

一、活动详情

        01活动内容

        “智慧守护,雷锋精神引领网络安全新风尚”网络安全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及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02活动目的    

        通过海报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以视觉化的方式传递网络安全知识;通过宣讲活动,加深同学们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03 活动时间

        3月28日 17:00-19:00。

        04活动地点

        11栋信息楼一楼。

二、活动奖品   

                                 来源网络

        即日起,转发本推文到朋友圈并集满30赞,完成集赞的同学请在3月28日17.00-19.00到11栋信息楼一楼换取多肉绿植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兑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