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榜样的力量”宣讲会暨颁奖典礼预告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我院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进行全院宣传,成立榜样宣讲团,弘扬社会主义精神,传播优秀个人品质,树立大学生新风,形成全学院弘扬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彰显学院正气的浓厚氛围,为我院增光添彩。学院决定举办“榜样的力量”宣讲会暨颁奖典礼,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在计算机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怀揣梦想,勇攀高峰的战士,他们是富有激情,敢于创造的才子,他们用青春的激情,点燃梦想的火花,绘制绚丽的画卷!榜样引领时代,初心烛照未来,亲爱的计算机学院学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在奋斗中塑造自己,在实践中超越自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榜样的力量”宣讲会暨颁奖典礼即将开始,精彩不容错过!

时间:2023年6月9日(星期五)

地点:13栋一号报告厅


活动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