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榜样的力量”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席宇欣)为深入发掘大学生典型,树立优秀学生榜样,激发学生追求上进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看齐意识、向上意识和主动意识,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推动我院良好学风建设,形成和谐的人际关系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八个一”专项行动的通知》(广州理工学函〔2023〕82号),经班级推荐,辅导员评选,学院审议,共评选出我院“榜样的力量”宣讲团候选人共11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公示时间从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6月9日止。若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以下受理部门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办公室:11#309

联系人:蔡岳良、席宇欣     

电话:020-87477070          

邮箱 :1733237094@qq.com        

 

 

 

候选人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