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理大讲堂《一小时带你掌握数字交互的奥义》开讲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汤婵)11月9日下午,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邀请,毕业于米兰布雷拉国立美术学院新媒体交互专业的杜金鹤老师给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作了题为《一小时带你掌握数字交互的奥义》的讲座。

        讲座由殷瑗老师主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共计800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参与。

        讲座中,杜老师讲述了交互的多样性和数字交互的发展。交互不仅仅是在于行为,更重要的是感观。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最常见的二维交互就是与屏幕的互动形式。

        接着杜老师在讲座现场就基于流媒体视频播放技术的交互式观看体验进行了视频展示。

讲座最后设有交流和提问环节,同学们就感兴趣的问题向杜金鹤老师提问,师生对交互知识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不仅丰富了知识面,拓宽了视野,还在专业学习方面给他们带来很大的启发。


图(一)


24892E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