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我院组织班导师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1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曾成佳)11月8日,为了解学生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对同学们的影响,我院组织各班导师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们进行谈心谈话。

        在进宿舍走访过程中,各班班导师对学生宿舍的学习氛围、卫生环境和用电安全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还积极与同学们亲切地进行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生对生活中与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积极进取,一起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班导师特别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了相关建议。叮嘱同学们当前仍处于疫情期间,大家应尽力减少出行,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学生寝室走访不仅帮助班导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心理变化等,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加深师生感情, 进而加强对学生的行为指导,也能够帮助导师为学生指引今后的学习目标,构建我院和谐的师生关系,有助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