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 | 召开特色主题班会 提升思政育人实效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思思)11月7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主题班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兴国之魂,决定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方向。要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

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必须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爱党爱国、树立崇高理想、陶冶道德情操、勇于创新创造,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提高我们的道德素养,确保大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我院学生更好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懂得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索质,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讲求全面发展自己,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使自己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我们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