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方奕旋)10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在教师公寓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书记马岩岩和席宇欣以及26名志愿者一起参与了本次爱国卫生运动。

        下午4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11栋信息楼一楼,有序领取清洁工具。马岩岩同志和席宇欣同志简单阐述了打扫的注意事项并明确各自的负责区域和保洁任务之后,志愿者们带着清洁工具出发,对教师公寓的公共区域及楼梯进行全方位的卫生清洁。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态度认真、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投身于劳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挽起袖子,扫地、拖地,清理楼道等,对隐藏在死角的垃圾彻底清理,不留下一丝垃圾。经过大家的清理与打扫,整个教师公寓焕然一新。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志愿服务在校园服务中的积极作用,增强了学生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了爱国卫生的优良传统。

        今年是我国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计算机学院始终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合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让全体师生成为美丽校园共同的建设者和守卫者。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精神,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师生参与卫生活动的积极性,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我院学生积极爱护校园环境,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到位,真正做到讲卫生,爱劳动。


志愿者打扫(一)


志愿者打扫(二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