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0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召开了疫情防控主题班级会议。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全体师生的防疫意识,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学院组织了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的班导师主持。

班会上,班导师向同学们讲明最新疫情防控形势。近日来,受国庆假期人员流动的影响,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班导师指出,全体同学应当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尤其是全员核酸检测,每次核酸检测学院会对全体在校学生做核酸情况进行核查,希望全体同学不要有侥幸的心理,保证做到“应检必检,不落一人”。同时,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进出校园制度,不得私自进出校园,校内外公共场合要佩戴好口罩。

随后,班导师希望全体同学在疫情在校期间,要继续努力学习,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不退步,同时多关注一下自己和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平时可以通过户外运动等方式,提升心理素质。班导师提醒大家,要听从学校的防控指挥安排,以学院老师发出的信息为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