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三届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毕翰焯、许静芳)9月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第三届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团总支组织部用欢快的舞蹈和动人的乐曲拉开了本次见面会的序幕。紧接团总支·宣传部用其独特的表演将现场的氛围拉至高潮。随后生活部、外联部、文体部、创新部依次上台表演,最后以秘书处精彩的小品表演为此次表演拉下帷幕。此次表演中各部门以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带来快乐,展现了新一届成员的无限活力。

        表演结束,团总支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林瀚锐上台进行总结并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在座各位需要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认真做事,服务同学。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对事要上心,对人要懂礼。二分得开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并且要具有团体意识,不能只想着个人利益。三在遇到困难时要学会迎难而上,在困境中强大自己。

       学生会执行主席林纪高上台对本次见面会进行小结。先对各位表演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贺在座新成员进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他用自身经历告诉在座各位要学会提升自己,走向成熟。最后,林纪高主席启示团总支·学生会新成员要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不计个人得失,为学生会带来光明的未来。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让新成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望日后团总支·学生会能乘风破浪,不断超越,在未来的工作中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