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院组织团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谢梓峰)9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3栋402召开了新生班团干培训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钟卓玲老师主持,陈志飞老师、团总支组织部干部邱芷霞以及22级全体团支书和纪律委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团总支干部邱芷霞给与会人员进行了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演示,并强调各班团支书认真审核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监督团员按时缴纳团费、青年大学习的完成度以及教育实践的选择,并介绍i志愿注册以及挂靠组织流程和团支部考核事项。

        会上,陈志飞老师讲话,强调i志愿与校内校外志愿活动和我院四个一活动密切相关。同时,对同学们办理志愿者证进一步说明,谈到各班团支书尽快落实每位同学都注册i志愿。最后,钟卓玲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提到团支部工作内容繁多,各班团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并提到志愿者时长是我院学生评奖评优的条件之一等,同时给22级团干在团的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本次会议让我院22级团干部深入了解团总支业务流程,能更好地为广大团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增强团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