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学院与工程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14日中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于6栋211召开。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团总支纪检兼文娱委员王继浩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为通过个人申请、副部推荐、主席团考察、书记决策,推选出的2022-2023届20名学生干部进行专业的指导与培训,了解学生会部门框架、岗位职能划分、管理方法、自身素质、未来发展。会上,王继浩带领大家一起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框架,我院学生会由8大部门组成,分别为秘书处、文体部、创新部、宣传部、组织部、外联部、生活部、志愿者部。随后公示了各学生干部的职能划分,简述职能所在,工作要求。强调了各部门的管理方法,统一思想、加强沟通、明确纪律、加强培训。

会议要求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提高自身素质,基本的能力,如基本办公能力、语言逻辑能力、组织能力要扎实。还要提高自身的威信力,言出必行、以身作则,不搞官僚主义、有善待人,积极向上、积极干实事。

会议明确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规划。学生干部纷纷达成共识,日后要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与学院共同进步,把新一年学生会工作推到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