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学生写在教师节留言板上的话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那三尺讲台上绽放的是一个老师对学生殷切的期望和无私的奉献,“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您燃烧着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多少年过去,流逝的是时光,老师刻在我们心上的谆谆教诲和切切关怀却永不能忘。作为学生的我们有许多想对您说的话~


To:嘤嘤老师

拜托 有机会成为老师的“心腹大患”真是太幸运了吧!还没正式选题就已经感受到您的用心啦 在您的组里真的非常安心!祝您节日快乐!天天幸福!    

From:小鱼


To:钟桂凤老师    

感谢您对全班每一个学生一视同仁,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上课紧抓所有人都学习状态。老师,您辛苦了!

From:20大数据2班全体


To:20软件6班(z)的所有任课老师    

老师们在课堂上的每个知识点都讲的特别细致认真。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辛勤付出。

From:20软件6班(z)全体学生


To:李珂珂老师

老师对我影响最深的一句话是:决定好了,就勇敢去做。非常感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的努力!

From:19网工1班梁琪琪


To:软件工程所有老师    

课都上得很棒,对我帮助很大,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对我们的辛勤付出!

From:软件工程学生


To:杨卓艺老师

杨姐!!节日快乐!虽然你已经不是我辅导员了!但是我会一直记得的!中秋节加班的时候不要忘记奖励一下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有事我必上!祝杨姐事业长虹!

From:21软件5郑昊楠


To:李珂珂老师

早闻大学辅导员无所不能,包办全职,能遇见一位儒雅,可爱,严格,又养过猪的老师,是某人的荣幸,希望未来再当一回我的辅导员。

From:某Q


To:彭少

彭老师,感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是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做事,如何理性思考,我非常感谢你,在此我想道一句谢谢。

From:小陈


To:全校所有老师

希望老师能传授给我们好多好多知识,让我们学以致用。感谢老师,你们就像一轮明月,照亮了繁星点点的天空。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学贵得师,亦贵得友。

From:Big White


To:钟卓玲老师

有时候干活干累了,老师总会在106找点吃的给我。感谢老师的栽培,还有老师多注意身体,可别劳累过度了,谢谢老师!

From:杨沛豪


To:李可怡助班

良师亦友,我作为一名新生到校还不久,您温和无比的对待让我十分喜欢,您鼓励大家竞选班长,这本就是十分正常的,但恰好我内心压抑一年的情绪被我释放出来了,野心逐渐展露,而后的竞选失败让我有点失落,但火苗已经点燃,缘分已然结下,我会努力,会进步,会更强,而后成功战胜人生!望君安好,初心不变,道阻且长,穷且亦坚,未来可期,黎明依旧。    

From:蒋佳宝


To:数学老师    

作为一个学生,我很庆幸在学习生涯中遇到您。在这个属于你们的节日里, 希望你们都顺心顺意、生活健康美好!

From:檠祎


To:胡佩老师    

感谢在这么多人中遇到了这么好的老师,人美,心善!

From: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