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教师节送温情活动丨桃李花开,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郑泽裕)老师是天底下最无私的职业,三尺讲台,一站一天;一支粉笔,一写一生。从来没有说苦,对学生尽职尽责,从来没有抱怨,把学生当成孩子。2022年9月10号——是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教师节前一天,我院学生会成员精心为老师们准备教师节礼物,亲手写上祝福,网上征集感言。在9月10日上午,一一送到各位老师手中,把学院学生感谢之前也一一传达。千言万语,道不尽往日岁月;万水千山,隔不断缕缕师恩。每送出一份礼物,老师纷纷表示很开心、很欣慰、很感动,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学生的温暖与爱。

        辛劳教书路,悠悠学子情,特别的祝福送给敬爱的老师。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时时开心!


教师节(一)


教师节(二)


教师节(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