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组织2022级普高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张权桦)9月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普高新生在12栋教学楼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的辅导员和助班主持,一千四百多名新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开始,各班助班与辅导员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介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日常的作息时间,在军训、校内环境、专业三个方面展开答疑,让新生们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各班助班组织新生们自我介绍,让同学们互相认识,更快融入班级,并组织同学们选出代理班干。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助班还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紧接着辅导员根据现在的疫情情况让同学们做好防范措施,让同学们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同时做好明天军训的准备。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希望。此次班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的认识,还让他们对以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期待。祝同学们早日适应美好的大学生活!


普高新生第一次班会


普高新生第一次班会


普高新生第一次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