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迎1400多名普高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余涵星)9月3-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来了又一批风华正茂的莘莘学子。学院领导、学管线老师、党团干部和志愿者同学早早做好了充分的迎新准备。今年我院普高共迎来新生人一千四百多人。

随着新生的到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小组也开始井然有序地工作。各个迎新小队的组长合理安排任务,充分发挥各个组员的能力,全心全力地投入迎新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新生在六栋报告大厅进行报到,各位家长在我院安排的休息区休息,等待新生完成报到。新同学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让学院生机勃勃。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纷纷表示,希望新同学用四年时间用心描绘精彩的大学生活。

以下为采访新同学的记录:

问:同学你好,请问你对学校的看法?符合你心中对大学的期望吗?

答:符合我心中的大学,学校环境优美,校内遇到的师兄,师姐都非常热情,帮助我解决问题。感谢学校给予我机会,可以开启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希望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

问:你好,请问你对学校的看法?符合你心中对大学的期望吗?

答:我是第一次来学校,学校给我的感觉是蛮可以的,我觉得学校整体的校风,校纪都是挺不错的。

问:你好,请问你对今天的迎新工作有什么看法?

答:我觉得这次迎新的工作开展非常顺利,所有工作人员对待迎新的工作都很积极,认真。学院的书记,老师一直亲力亲为帮助我们一起工作,使得这次的工作得以顺利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