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普高迎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旭辉)9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栋报告大厅召开普高新生迎新工作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学工组长陈健、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珂珂、团总支书记钟卓玲、辅导员陈志飞以及学生会主席团与学生会成员、22级新生助班、志愿者。

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黄之迷主持。他介绍本次迎新工作具体安排,把迎新志愿者分为9个小组:宣传组、报到组、宿舍分配组、室内分流组、代表组、宿舍指引组、后勤组、值班组,迎新工作整个流程分为五步:引导新生前往迎新大本营进行登记,问清缴费内容后,带领新生前往绿色通道或者报告处进行缴费,到宿舍分配区进行分配,到助班处登记信息,在信息楼大厅领取军训服装后前往宿舍区。

学工组长陈健、团总支书记钟卓玲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珂珂老师分别作了提醒。学工组长陈健对助班团队工作做出提醒,例如建群,登记信息以及新生班会问题,提醒新生助班要及时加强与新生的联系。钟老师提醒由于我院新生众多,天气炎热,迎新工作任务重,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组织负责人反映,感谢学生志愿者对志愿工作的热情,同时提醒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在炎热的天气中确保自身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珂珂表扬新生助班近期为新生们的细心准备,同时提醒工作人员要避免在引导不当的问题。

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对所有迎新志愿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同学们参与志愿活动帮助新同学就是帮助曾经的自己,希望普高迎新志愿者做好充分的准备,能再接再厉,给新一届师弟师妹一个美好大学的第一印象。同时他希望能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同学们能坚守岗位,积极热情的迎接新同学。

新学期已到,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学子加入广理大家庭,迎新志愿者们也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同学,再次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