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指导清单(修订版)的通知》和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在穗院校2023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指引》,经过学院审核,我院求职创业名单已产生,共有黄华珍等60名同学。现面向全校公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名单,并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公示期三个工作日,时间为2022年8月26日-8月29日。

2.在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求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要求加盖单位公章。

3.公示受理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人:杨老师,联系方式:1552132428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8月26日

附:2023届广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求职创业补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黄华珍

罗子琦

卢泽帆

李泽增

田蔚鹏

钟香琴

雷明莲

叶宇倩

叶顺翠

李屹金

邱俊林

黄嘉慧

奚乐欣

朱活润

朱小燕

黄子恒

朱振高

罗紫欣

黄鑫腾

谢心冰

罗洪源

林国荣

邓颖蕾

李光正

董儒钦

魏迥

廖伟涛

林焮翔

郭洁迎

叶浚扬

王汉添

黄楚洁

邱分铸

邵泊淇

郭高举

曾建思

罗巧媚

黄之迷

詹汇荣

雷晓华

李穗欣

林鹏

洪娇芳

蔡创聪

蒋莹

林嘉盛

范杰怡

麦彩敏

洪浪迪

陈世平

黄巧浪

周晟

侯金丽

谢玉婷

陈兴金

梁绮晴

梁巧玲

刘智健

吴昌杰

林隆达